之前考試的結果公布了,沒想到意外的錄取了,但卻讓我煩惱了

我總是說,上班最重要的就是人,往往人好就覺得什麼都好

到新公司工作也2個月了,雖然和同事都還不是很熟

但主管人都很好,環境交通也ok,工作內容我也覺得算喜歡

上班的心情都很輕鬆愉快,雖然也可能因為我剛來,很多事都還沒交辦給我

但不同於很多公司希望新人可以立刻上手,主管們都有共識希望我好好學、慢慢來

然而如果離開這裡,要承擔的風險就是不確定的工作內容和人(至今天為止地點也還不確定)

但薪資福利確是相對的好且穩定

我總想~用這些薪資福利來買不確定的工作內容和人 (更正確的說是輕鬆愉快的上班心情)到底值不值得

但這些薪資福利......長期下來應該蠻可觀的,但上班的心情也很重要丫~~~~~~

困擾了幾天,事情總要解決,今早到公司決定要先告知了

(題外話,今天坐667下橋後到西門站大塞車,居然花了50分鐘導致發生了我人生的第一次上班遲到,可惡!!)

主管人很好的說選擇穩定的工作也很好,有機會也會幫我打聽一下

還跟我說恭禧呢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2號 的頭像
    2號

    【 My Friend 】

    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