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一大早,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我
在電話中被吵醒
更是令人討厭
一早就接到老闆的電話
劈頭就罵 沒有服務好客戶的事情
問我說
為什麼這些事情又是我在做~巴拉巴拉的

然後接到兩通昨天就已經講很久的家長電話
現在要做生意真的很困難
要跟家長博暖博感情
還要跟家長曉以大義 

對於工作時間的長短 我已經不care
對於工作的內容 我還是想繼續努力學習
對於無理的客戶 我已經再努力不要被他們影響
自己的邏輯被牽著走
但~一切還是令人煩躁的想血拼

我好想買東西!!!!
唉唉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2號 的頭像
    2號

    【 My Friend 】

    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